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(中国)·官方入口

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社会 -> 社会万象
他们严阵以待,全力“保驾”
2024-04-15 07:28:21   
2024-04-15 07:28:21    来源:新消息报

参赛选手“花式”合影。

医护人员为选手处理伤口。

交警现场指挥交通。

志愿者们积极为赛事提供服务。

  “师傅,这里正在举办半程马拉松健身跑、8公里竞速跑等比赛,请您绕行。”当日清晨6时,天微微亮,43名交警已到岗就位,指挥过往车辆合理绕行,放置赛事指示牌、锥形筒、移动护栏、警戒带等交通设施,为赛道及周边路段管制工作做准备。

  “为合理优化赛道交通组织与管制,我们已经多次实地勘察比赛线路,在亲水大街、览山剧场南门等路段,共设置16个交警执勤点,全力为赛事护航。”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周永康介绍。

  来自银川市各医院的医疗保障人员及车辆也早早抵达比赛现场,检查AED、心电图、血糖仪等急救设备,准备葡萄糖、速效救心丸、降压药、肾上腺素等常备急救药品,调整救护车停放位置,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,医疗保障人员在医疗点严阵以待。

  赛事起点处,宁夏医科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们手拉手站在参赛选手前面,形成一道彩色的起跑线。鸣笛开跑后,他们松手呈扇形向两侧跑开,万众瞩目的健身跑燃情开跑。“全民健身,跑出健康!跑出快乐!”志愿者们、啦啦队齐声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,击掌鼓劲。

  8时50分,8公里竞速跑参赛选手陈君飞和女儿一起冲到终点,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马丽莉看见陈君飞右腿受伤后,立刻从医药箱里拿出碘伏和棉签,细心地涂抹处理伤口。

  志愿者们为陆续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发放矿泉水、香蕉、面包。“我们共招募了95名志愿者,除了发放物资,还负责赛道计时等志愿服务。”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双义说。他们周到、贴心、礼貌的服务赢得参赛选手的认可和好评。(记者 李霞霞/文 韩胜利 高晓刚 季正 李霞霞 杨月儿/图)

【编辑】:石卿
【责任编辑】:邵志权
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-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(中国)·官方入口 Copyright 2000-2018 NXNEWS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:750001 新闻热线:0951-5029811 传真:0951-5029812  合作洽谈:0951-6031787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: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2908244号
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(署)网出证(宁)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
工信部ICP备案编号: 宁ICP备10000675号-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宁B2-20060004
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369511100,15109519190
XML 地图